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新版英語悅讀護照閃亮豋場!!歡迎大家入最愛悅讀人的行列!

開學才一週,已經有四位同學各看完兩本書了!歡迎大家趕緊加入最愛悅讀人的行列!!

同學手上都有一本英語悅讀護照,你還沒有嗎? 那就落伍啦!請火速前往共同學科索取一本吧!97學年度全新版本的英語悅讀護照,不僅可以使用四年,還有紅、白兩種顏色任君挑選!

趕快向你的英文老師,或至教學大樓C201辦公室索取吧!也非常鼓勵沒有修英語課的同學索取護照,一同加入悅讀計畫的行列,蓋戳章請找朱珀瑩老師或你的英文老師,蓋章也讓你有機會和老師練習英語會話哦!


■ 活動辦法:
1、選修英語文課程的同學,每人都可領取一本悅讀護照。非選課同學,亦可於共同學科C201領取。 同學可於圖書館英語悅讀書區或共同學科C201借閱英語圖書。閱畢後,可於護照內的「英語悅讀記錄」中,加以記錄。
2、每看完一本書,與英語老師討論書籍相關問題。確認閱讀後,便可獲得護照戳章。
3、每學期期末,共同學科辦公室會統計、並公告護照章數累積排名全校前100名的同學。前100名的同學,可獲得共同學科頒發獎狀及小禮物乙份,以示嘉勉。

活動聯絡人:共同學科專任助理 游茹棻 (#3618) e-mail:jufeny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